close

 


 



 


 


還是逃不掉


該來的還是會來


只是確定了肩膀突然好重


安祺問我被提名怎麼沒說半句話


因為


說不出口


因為


說出口一定是"理由"


工作的理由太忙的理由


因為一旦出口


每都人也都可以有理由


那團隊的運作一定很困難


以前可以說是因為還有好多夥伴可以輪接


現在一樣有好多和我一樣"資深"的夥伴


但善良的我們


總會為彼此想


因為怎樣因為怎樣...我們都懂彼此的問題但又有心繫團隊的為難..


我們這些老幹部總會一直告訴別人


妳可以的妳沒問題的妳要接...什麼的


但若自己一直推一直說不要不是也是打自己嘴巴


因為總是會被點到名


尤其團隊正處於不上不下總在存亡間掙扎的一個階段


雖然銀玉老師說剩三個也要繼續


但.....團隊的永續...問題是很多而複雜的


在此刻把班長的職務接了下來


自然責任很重大


之前的隨意哈啦總是像空氣一樣就過去了


因為不去想就可以暫時不要想


但現在所有的問題都要在自己的腦袋瓜裡


不能丟掉也不能忘記


這些比我的工作還要傷腦筋


因為有好多事要溝通


這是我不擅長的


我不愛站上台


我很怕大家的目光怕被看見


我沒什麼自信


我不太愛"說太多"


我會不自在


我也在意自己做不好


還有


我不夠陽光能量不夠多


天哪


一直覺得只適合當"幕僚"的我


要有一年的台上被看見


我好害怕


...


但我說沒人會相信吧


大家只會覺得我是客套話


只有在這裡


我可以這樣剖露自己


....


星期一下課回來


車上的我


突然笑不出來了


覺得好重哦


心裡好重


肩也好重


....


其實團隊姐妹們都很良善


可以留下來的幾乎都有捨不得的情誼


畢竟這是一個很難得才能建立的情感


畢竟在這裡有我們一起成長的足跡


有那種不用說太多彼此都懂的默契


....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多少


因為我是一個隨時會被自己打敗的人


我也不知道這一路上會有多少困難或無奈


只怕自己的高要求會讓自己常處於自責的狀態


...


團隊課程這星期結束了


而我的責任和工作


現在才正要開始


...


惶恐


惶恐


惶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