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認輔志工的這幾年


最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幾個知心的好姐妹


尤其是我們愛拍三人組


愛玩愛拍愛我們的情誼



 


偶爾時間允許我們便找機會出遊一下


合的來是因為太愛拍


有時為了一景一物我們都可以耗上好一段時間


一般人應該會受不了我們這樣的誇張


平時大多以拍景為主


但共同出遊就多了拍彼此大玩特玩


像小女孩


像放出籠的小鳥


像暫時沒有家累的自由人


...


 


 


2012.11


新埔遊


帶著導航就出走


有目的也沒目的



 



 


路邊一處波斯菊田


開始了我們的狂拍之旅


 


 


 


 


 



 


走錯路


見了路標


" 普羅旺斯餐廳 "


這麼美的名字


決定先前往一瞧


...


果真鵝黃色美美的餐廳讓我們大為興奮


時間太早了餐廳還沒開也沒半個人


於是乎我們的拍照就更自在了


 


 



 


幾百張的相片躺在電腦裡


情緒低時看看想著當時的歡樂


會笑心情也多了些愉悅


 


 


 



 


好愛這面石牆


幾個人輪流挨著它


戀著


 


 



 


整理相片


彷彿自戀著


有時候是戀一份曾經


戀一絲狂想


戀一丁點心裡的自由


 



 


 


導航昏了我們也昏了


在走錯了幾次路


遇到一個好心人騎著車帶我們直接到南園


真是感謝


 



 


南園的美依舊


靜靜的


典雅的


....


這是我第二次去到那


 


 



 


中國庭園式建築


在紛紛擾擾的人間顯得獨立而清靜


唯一不愛的就是門票貴了些


 



 


 


 


 



 


藍天紅瓦


真美


 


 



 


 


 



 


陽光灑落


在人少的平日裡


這是溫度的"熱"


 


 



 


萬紫千紅綠幽谷


影影相隨尋悠然


 


 



 



 


 


 











到餐廳用了餐


餐點精緻可口


 







食育美學


色香味俱全











 


 


 





 


感謝有好友相伴


感謝能尋得共有興趣的難得









 



 


 


在還可以戀自己時候多戀一點自己


最近老師老是強調


自戀是自信的開始


或許


我是需要的


 


 





 


 


 











年輕的時候很愛拍


但結婚後有好幾年不愛看自己


直到這些年開始一點一滴尋回一點自我


鬱鬱是我


愛笑是我


理性是我


感性是我


每個我都是我


 


 




 


戀南園


戀友情


慢慢的戀心裡的變





 


 


2007


第一次遊南園


沒留下文字


幾張相片憶今昔









蔣勳


孤獨六講


生命中第一個愛戀的對象應該是自己


寫詩給自己 與自己對話


在一個空間裡 安靜下來


聆賞自己的心跳與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