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漆的一天

 



 

 

 



 

7:45和夥伴北上準備到三峽國小授課

 



 

因為我們太專注的討論相關內容

 



 

等一回神突然意會到北上南下啊啊啊我上錯車道了

 



 

好慘高速公路回不了頭只好開到下一個交流道再回頭

 



 

還好我們有提早出門沒影響授課

 



 

 



 

 

 



 

1:30忙完午餐

 



 

3:30回桃園繼續我幼稚園的課

 



 

5:30上完課再趕著回去接女兒補習

 



 

就在要回家的路上準備停在路邊停車格買東西

 



 

5:50誰知一不留神角度沒抓好擦撞了停在路邊的車子

 



 

下車查看

 



 

對方左前方保險桿有輕微的刮痕和脫漆

 



 

我的右車身也是

 



 

只是車主不在我自己又不好意思就這樣離開

 



 

(想著若我走掉好像有肇事逃逸的感覺)

 



 

只好站在原地等待

 



 

6:05不知要等到何時只好打110請警察來幫忙處理

 



 

6:20警察到問完狀況拍照存證

 



 

6:30

 



 

警察:小姐,我們要來這裡酒測

 



 

我:什麼?還要酒測?

 



 

警察:現在規定只要有車子事故就要酒測

 



 

我:ㄏㄚˊ~我從來沒看過也沒測過耶!

 



 

我:那喝奶茶會不會怎樣? (多麼白癡的問題)

 



 

警察:什麼,奶茶..不會啦

 



 

我:這是我第一次,那我可不可以先拍照

 



 

警察:妳要拍照呀~好

 



 

我:謝謝~可以了!

 



 

警察:來!深呼吸後用力吹氣5秒

 



 

我:吹氣(不到5秒怎麼就覺得快要沒氣了呀

 



 

警察:可以了(等數值出現…………0.00

 



 

我:等一下,我再照一張

 



 

 



 

6:35到警局備案寫事故單

 



 

7:00
還是找不到車主(回家等後續和對方談賠償吧)

 



 

 

 



 

今天

 



 

很"落漆"的一天

 



 

教訓是開車時要專注一點,腦袋瓜不要想太多東西

 



 

(尤其是最近腦袋煩事一直想想想

 



 

今天

 



 

好國民我許多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