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女兒到台北誠品信義店

聽說是全國最大的書店,很想去一探究竟...

因為一般圖書和兒童書分屬不同樓,所以跟女兒做了協議...

她們先陪我一樓一樓看我要的書,最後再帶她們去兒童書店

哇~~~一到五樓...在孩子眼裡簡直是天堂 (剛剛陪媽媽看大人書實在太無趣了 )

除了兒童書店還有其他琳琅滿目的店家(可怕!已感到荷包要失血的感覺..)

在兒童書店看完書後決定掏荷包(嗚~有點心痛)去逛"兒童探險博物館"

一到裡面,哇~孩子都瘋了...每樣東西都吸引著她們的目光(其實媽媽眼睛也為之一亮)

她們開始逐一的玩起"扮演角色"的遊戲,滿足了平時只有大人主掌的世界

因為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是真實世界的縮小版...

而我只能變成跟在她們後面拿東西和照相的角色了....

呵呵~平常最怕看牙醫的她們,在這毫無威脅的診間裡開始玩起來了...

(無論是後面的X光還是診台上的配備和儀器都一應俱全,好像真的牙科裡一樣喔)

我來示範如何刷牙喔~

來吧~跟我一起去兜風囉~

還是我這部像蛛蜘人的車子比較帥吧~

媽媽說這款MINI車是她第一部的代步工具喔~

姐姐很興奮的發現紅綠燈..要我幫她拍下綠燈過馬路的樣子...

(自從姐姐過馬路被車撞了後,就怕死了過馬路,這回在這裡終於不用牽媽媽而自己過馬路了)

我要去救火囉~

妺妹好高與的發現了"怪手"挖土機,一直在上面都捨不得下來...

(因為妹妹在4歲去了爸爸的工地後,就說她以後長大的志願是要去開挖土機)

(雖然她的志願隨時在變,但這個曾經的願望終於讓她在這裡實現,她好滿足的說要拍回去給爸爸看)

這間咖啡店是小朋友們最熱門的地方,每次來都好多人擠不進去...

他們有人是客人有人是老闆就在裡面和其他小朋友玩了好久好久....

好好玩喔~

我要當媽媽去超市買菜喔~(另一處人多的地方)

結帳了...姐姐老闆在收銀台一樣一樣的打數字結帳..

(旁邊那個妹妹因為在收銀台很久了,我拜託她可不可以讓我們玩一下順便教姐姐一下如何使用

收鋃機,只見她以老手的身份很厲害叮叮叮的按著鍵教姐姐...那真的可以用耶..令人興奮..)

我們是雙主播, 一起播體育新聞...

(這是從電視畫面上拍的喔~果真電視上看起來的人會顯的比較胖一點)

為了當氣象主播...可是搞了好久才把手勢和位置給橋好呢...


玩到最後...終於可以"安靜"了...有的畫畫,有的剪貼,還可以在玻璃上玩顏料...

(這個角落是探索館裡最安靜最藝術的地方了...)



我也累了...在等待她們的另一頭看著買的書..........




畫完後..作品可以貼上去喔~真是棒啊~



有機會帶孩子去一趟..相信他們會很快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