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一個半夜

妹妹哭著跑了過來

媽媽   有小蜜蜂一直在我旁邊

我好怕喔

床邊有小蜜蜂

嗯 妹妹點點頭

我問妹妹 是不是聽到嗡嗡叫的聲音

嗯 小蜜蜂一直嗡翁叫的   好吵 好可怕

我笑著說    那不是小蜜蜂 是蚊子啦

我連忙的端詳了她的臉和身體

厚    天呀

好幾個包呀

尤其是臉上的那一大包   

雖然當晚趕忙幫她上了藥       但到現在臉上都還有痕跡呢

難怪她會哭著醒來

那隻"小蜜蜂蚊子"可真把她當成美味佳餚了

我們家妹妹不管到哪裡

都是蚊子的最愛

唉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