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嗎       幽默看一下囉

 

媽媽,是沒別件衣服可以讓我穿了嗎?


 

 老兄...這招不會是聖誕老人教你的吧...... 

 

請注意中間可憐的乘客 

 

腰力夠強吧   

 

好大的水母啊~~~~~~~~  

 

 意思意思就好.....我盡力救了!!!   

 

這個好.......   

 

哇靠~~~什麼深仇大恨啊.......  

 

第一品牌流動廁所   

 

你們2個在我床上幹什麼............... 

 

注意駕駛艙的圖案

 

本車撞人的統計表.......(戰功彪炳)     

 

聽說1秒看出來美女的是色狼 ,30秒還看不出來是色盲 ~~><"

 

酷炫摩托車

 

小心!間諜就在你身邊

 

我喜歡這張~拍得真好 !

 

專業洗車..

 

這是哪家出產的車ㄚ….

 

爛漫的代價

 

刻苦簡約又不怕死的台灣人


 

 

 

誰來幫我打死他...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