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鳥兒

你要飛到哪裡去

快停下來吧

讓我好好看看你好嗎

 

大班作品

劭謙~這片森林很茂盛..我們來玩捉迷藏吧~

 

雅雅~今天天氣好..大夥一起去旅行囉...

 

銀色夜光下..鳥兒想睡了...

看到樹週圍那圈白光了嗎..萱萱說~那是因為上面那顆大月亮照下來的光茫喔

 

紅色閃電下的逃亡

侑霖說那棵樹因為被閃電電到沒了樹枝

而樹葉也已掉在地上了

(呵呵..最下方綠色點點就是電燒變小的葉子)

至於樹上的鳥兒

都飛跑了

 


祐偉看到侑霖的紅色閃電      好心動

他說他也要有閃電

不一樣的是

樹枝還沒掉    葉子正在掉    鳥兒四處飛

(哈哈..因為我說要跟侑霖不一樣才可以)

 



佩甄~正在找食物的鳥爸爸鳥媽媽跟下面的BABY說

肚子餓了嗎     快飛上來吧

 


童童~森林裡有密秘

看到了嗎

她特地告訴我

左上方那兩隻鳥       戀愛了

在親親

 


小瑜說她沒有樹因為那群鳥離開了森林要飛往遠方了

 


品藹~搶蟲蟲的鳥兒在比賽

猜猜看是大鳥小鳥誰勝利

 



如意~小紅鳥飛累了

喊著前方的同伴..你們要去哪裡..等等我..


這群大班的孩子

想像力都很豐富

每次上課    你一言我一句的    我都來不及聽

有時候好吵喔

可是好可愛   因為他們聲音都在畫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