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呀

眼鏡幹麻戴在髮後呀

 

 

嘻嘻

誰說我眼鏡戴在後面呀

我是戴前面呀

 

 

 

啊啊啊

好恐佈啊

貞子來了啦

 

呵呵呵

這是在家愛搞笑的妹妹

小女兒有著兩種極為不同的個性

她在外面的形象是害羞.不敢表現.說話小聲.不大方.只會傻笑.不太敢上台..

給人的感覺就是安靜很乖的模樣

但一回到家

她的話很多..也很三八.是家裡的開心果..她也會自己找樂子..會搞怪搞笑給我們看..

姐姐常常不平衡

因為外面每個人都對她說

"妳妹妹好可愛呀..妳妹妹好乖哦"

然後姐姐心裡實在是

氣死了

哼..才怪..妹妹簡直是判若兩人..

可惡..別人都不知道她的"真面目"

...

 

不過..姐姐的"氣憤"還真有幾分道理呢

妹妹是一個想有作為但又不敢有作為的人

今天她問我什麼是模範生

我說就是在各方面都表現很好的小朋友

問她是不是也想當模範生

她點頭

我故意說模範生第一件事就是要很勇敢的站上台自我介紹

此時妹妹就打退堂鼓的說"那我不要了"

...

小女兒就是這樣

她在外面什麼都不敢

遇到需要表演或上台時永遠都是那個最小聲最害羞緊張到會不知所措縮著的人

現在雖然稍稍有進步了

但她還是毫無企圖心的不敢說話不敢展現自己

連跟人打招呼都不敢哪

....

 

 

但是回到家後的妹妹

很愛表演

常常搞笑演出

三八的不得了

 


妹妹自己夾了頭髮說她變成羊咩咩了





其實我真心希望妹妹可以再勇敢一點

把在家搞笑的一點勇氣帶到外頭去

先不要求妳和在家裡一樣的解放

但希望妳可以

開口大方的說話

這可是每個人面對社會的第一步呀

妹妹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