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妹妹興奮的跑來找我

秀著她剛自製完的趴趴熊手環給我看

這個黑白色的玩意兒

是姐妹倆最愛的玩物

尤其是妹妹

 

趴趴熊

是女兒們每天都會抱著玩的玩偶

 

女兒們叫它

趴趴

 

 

為什麼這趴趴的耳朵上變成細耳了呢

 

 

因為妹妹把她自己在學校跳蚤市場用一元買來的趴趴熊玩偶的耳朵上

綁上髮圈

 

她們很愛畫

常常畫了一堆趴趴




姐妹倆的塗鴉

貼在她們房間的牆上

可能是最近的新作吧

 




睡覺也不忘和趴趴共枕眠啊

 

www.dyes.ilc.edu.tw/teacherteam/602/%E8%B6%B4%E8%B6%B4%E7%86%8A.bmp

 

回想自己

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允許

記憶中似乎沒什麼玩偶陪過我

只記得陪我長大的是

一條我超愛的舊被被

各位格友們家中的孩子是否也有愛不釋手的玩偶呢

我想這些玩偶可能是陪伴孩子們長大的心靈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