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的新衣

這個大家耳熟能響的故事

在幼稚園小朋友們聽來還是充滿著疑惑和有趣的

 

笨的人是看不到布的

只有聰明的才看到的

 

我問小朋友有沒有看到布

幾個小朋友用狐疑不安的眼神看著我

用感覺不太確定的口氣說

看的到

當有一個人說看的到的同時

其他小朋友也跟著說

看的到

你們看的到呀

奇怪 老師怎麼看不到咧

你們真的確定你們有看到嗎

這時候小朋友又紛紛的說

看不到

但這次的口氣是很確定的

 

我問另一班小朋友同一個問題

勇承馬上說

我看到的

但是我很聰明唷

然後其他小朋友們也馬上都跟著說

我也看的到

但是我也是很聰明

哈哈哈

這是個很有趣的對照吧

 

 

來看看中大班小朋友的創作吧


 

教幼稚園小朋友寫國字是很有趣的事

一筆一畫教

看他們的字跡和筆劃的方向真的很可愛呢

 

 

 

中班昀倩

愛漂亮的國王穿著他認為流行且時髦的新衣走出皇宮在街上遊行

....

....

....

街上都沒有人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只有

一個小男孩

....

哈哈哈

國王怎麼沒有穿衣服

Уменьшить

 

 


中班亮羽

 

 


大班勇承

 

 


中班穎萱

 

 


中班彤彤

 

 


中班宇澤

 

 


大班蜂蜜

 

 


中班亭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