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有點忙到爆

學校小團輔要結束了

幾乎整天混在資料堆裡

有一大堆相片和資料要整理編輯

要交付學校的文件不少

雖然分工了還是粉忙啊

美術館打來問我有沒有時間去支援

不行哪     已經分身乏術投降了啊

我忙到好久好久沒去那當志工了

每天就是在學校和上課處交錯來回往返

各有各的東西要備

真的真的很怕要上場了會漏了什麼

....

忙的當下的確會昏頭

但又看到整個豐美的成果時

所有的倦累都不見了

所有的忙碌都值得了

.....

只是身體畢竟不再年輕

撐不住後倒頭就睡了

再加上爛舊電腦

也常向我當機抗議

害我擔誤不少時間

梵谷說:『我覺得沒有什麼比愛人更是一種真正的藝術』。.

愛人是一種藝術

我想不管是小愛還是大愛

有一顆"愛"的心在靈魂裡燃燒

就會多出愛的動力去做值得的事

.....

忙碌之餘還是要撥出時間去看梵谷展

我愛梵谷

所以迫不及待在開展後二天就去了趟歷史博物館

 

 

梵谷是用生命在畫畫的

他的每個筆觸都是在刻劃他的人生

他的每個線條都是在燃燒他的靈魂

梵谷說:「人生就像畫素描一樣,必須行動明快果決,迅如閃電,補捉事物,描繪形貌」

他的人生雖然短暫

但留下來的文字畫作卻是撼動人心

.......

 


 

梵谷還有一句話

 『在靈魂的一角可能有著一座燃燒著熾熱火焰的火爐,然而無人前來取暖。

      過客只瞥見煙囪的一抹輕煙,又匆匆繼續他們的旅程。

 令人有很深的感摡

我著實在這段文字前駐留許久

.....

一下子許多情緒真的難以用三言兩語來形容

.....

 

沒時間在坐下來喝杯咖啡

或是等待星夜的來臨

存留的是

心靈某個角落的

依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