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小朋友和鳥的互動

是不是感覺就像好朋友一樣呢

小一采珊

這是我珍愛的鳥哦

 

 

 

大班儀安

我的鳥和我一樣喜歡穿花花衣唷

 

 

 


小一介敏

我的鳥最近交了好朋友      台灣藍鵲

 

 

 


小二偉綸

偉綸是自己是隻猴子和鳥一起玩

 

 



小三雲柔

來吧      我們一起去玩

 

 


小一瑀芊

我的鳥喜歡停在我頭上唷

 

 


大班偉恒

啊 我的鳥長大了啦

 

 

 


小二宇倢

來 快飛到我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