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

我和我自己玩了起來

在平等里的午后

 

 

影下

我變成長腿姐姐

 

 

影下

淹没了我的表情

 

 

影中的自己

要怎樣都可以

成了隱藏的保護色


 

就像前日上課

閉眼下左手的塗鴉

自在的做自己



老師說

如何在張眼後也能忠於自己的感覺

允許自己的不完美

接納自己


 

連著幾堂課都講到同樣的議題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 接受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

這句話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極需改變的地方

因為我的完美主義實在太嚴重了



 

影子的存在

還需要光的幫忙

我喜歡當影子

但沒光的話也不能成形

 

 

我的光在哪

 

內在的能量

外來的動力

都要

 

 

不管是自給或是被給予

都需貪心的要


 

你要和我說什麼呢

為我加油嗎

謝謝你們

我所有親愛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