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看故事對你有什麼生命經驗的連結

老師的一句話突然又像電到了自己

這是小組創作這是當下的遊戲

為什麼牠是一隻不喜歡自己沒有自信慢慢爬的蝸牛

為什麼牠去挑戰困難

這樣的投射讓我回到自己身上

我不就是這樣嗎

這樣的歷程又讓我學到了很多也感受了一些東西

.....

我習慣忙碌也享受偷閒

有一堆事在後面追著我

玲說佩服我處理事情和思考的能力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能力只是被環境訓練下來已成的習慣

任何事我都當成學習

只要是我喜歡的

我可以投入而執著

有個缺點是沒有興趣的我總是略過

這是蠍子的個性之一嗎 喜惡分明

記得學子時代看到這四個字不太喜歡總認為那是不好的形容詞

但當越瞭解自己後就越發現自己的確是如此

 

大家都喜歡圓滿的人生

但不圓滿卻也比別人更能感受生命每個角度的歷程

這是內化自己的一部份

自由書寫我還不及格

因為思緒會中斷更會亂跳

不能停的手是給自己的考驗

女兒起來了

思緒的干擾讓我只能寫下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要堅毅的走下去

僅管現在我背著龐大的經濟壓力

但我用我還能承受的方式過生活

有時候不對

有很多自責的心虛的

不過這是唯一可以讓自己呼吸新鮮的方式

暫時這樣吧

目前也只能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