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水岸咖啡館位在陽明山菁山路上

雖然不大但因隱身於山間溪畔所以在夏日裡可以稍為躲一下艷陽

 



這個小小的用餐區有置身碉堡的感覺

 

 


 

白色玻璃屋是主要用餐區

進去一看大多是情侶或三五好友的餐聚

我們咧

我和三姑還有外甥女     三個女人也不錯啦

 

 


 

 


 

親友住的近

在一起的機會也很多

還蠻感恩夫家親友們都對我很好

甚至取代了我部份的家庭生活

這是段難以言喻的過程呀


 

 

午后天色漸暗

雷聲響和濕氣味已預告天氣即將變化

 


 

雨下了

窗外的葉淋浴著


 

吸引著隔窗的我

 

 

不愛雨的我

此時覺得

它是浪漫的

 


 

雨勢越來越大

完全沒有停歇的跡象


 

 

 

雨呀雨

洗淨一些心裡的塵埃吧

 


 

19號水岸咖啡館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