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志 快起來 不要再滾了啦

2歲多的彥志一看到滿地的報紙像是看到床一樣 馬上就躺了下去

直到他看到大家抱著一大顆一大顆的報紙球後才起身也跟著做

寶貝們每人要一大一小兩顆報紙球哦


 

之後我再幫他們以膠帶黏貼固定好

我問他們 誰的魚最大

寶貝們都高舉著自己的"魚"說

"老師..我的最大"


 

 

再來要幫魚穿上衣服囉


 

奇怪  明明一開始大家的顏色都不一樣

怎麼到最後顏色都這麼像啊

呵呵 這個年紀的寶貝們啊 幾乎只要一聽到別人說"老師 我要加什麼色"後

也會跟著說"老師 我也要"

所以我耳邊的聲音此起彼落沒有停過呀

 



哇 看我們一隻隻的大魚完成了

 

 

 

寶貝們看著自己釣的大魚可都超級興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