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小小的慌

慌自己會越來越"無"

忙碌著所有並不代表自己厲害

忙碌著別人的事也不代表自己多強

而我到底為自己留下了什麼

又證明了什麼

事實上什麼都沒有

在外對人事 我要高能量的給予和鼓勵

當然當下的我心一定熱的絕對是真誠的

因為我做不來假裝

但我知道有時候是自己那種無藥可救的使命感或者說是自己不自量力的雞婆

當卸下了那個熱熱的我回到冷冷的我

突然間會問著自己

這等落差從何而來

越多的熱情會有越大的空無

內心一直存在的孤獨感從未消失過

這學期的"孤獨六講"讓我對孤獨有了不同定義

我必需說我想追求自由自在的孤獨到進而真正享受孤獨 真的還有很大的距離

現階段的孤獨是一種心靈寂寥上的孤獨

從"凡華熱鬧的人間"回到"只有自己的房間"

我缺了很多

缺了難言的"缺憾"

我知道終有一天我會"失去"

失去我強留下的僅有

對於"失去"

原來我是害怕的

每一年都告訴自己要為自己"準備"

準備一些瀟灑

準備一些淡然

準備一些認命

準備一些能力

準備一些滿滿的自我才有足夠的能量除了給別人還有餘給自己

我這樣小小的慌

我這樣小小的書寫

我這樣小小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