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天周圍的友人正瘋著app軟體-魔漫相機

對下載有的沒有軟體一向沒啥興趣的我原來也只是欣賞著他們po上的辣妹照而已

結果鄰居好友幫我變妝傳了圖給我

受不了不怎樣的圖只好也加入"戰局"借了女兒的手機開始找圖

玩了幾張朋友說不夠辣

女兒再合了幾張

...

 

 

呵呵呵

一定要這麼"假像"嗎

實在很有趣

 

 

 

 

 

 

戰到最後大家的結論是

妳真的不適合短髮

而且

適合當男生

 


 

小女兒邊幫我變妝邊大笑

而且誇張的笑到流眼淚

中間那張

...

好吧

原來我是帥哥

就當個

斐勇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