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年假到此已結束

孩子即將開學也我也開學

該收心了

虛幻了幾天該面對現實啦

女兒說寒假好短不想上課

而我

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還有好多教案要趕

我也好想說不想上工哦

...

每次看到這張相片

就想命名"問天"

想唱著  "我向天要一點愛 可是天留愛在天涯"

好想問天

我知道向天要不到愛但很想向天要一點時間   可惜天說時間要自己掌握

 

 

收心

收心

收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