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好同事


該說是一些好妹妹吧


幾年下來


在身邊來來去去的


每一個都像自己的妹妹一樣


他們不嫌棄我的話多


而我也確實真心的想把經驗分享給他們


我們談工作談人生談心情


雖然多掛個主管身份


但彼此間還是存著濃濃的情誼


其實情感是相互的


你怎麼對人家


人家就怎麼對你


只要是有心人


就能體會到一份真心


人生的緣份也是來來去去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抉擇


可能是不同角度的考量也可能是不得已的無奈


....


惜緣吧


....


中午上完課


我們幾個人吃著叫來披薩


在限有的時間裡


話別嗎


也不完全是


只是祝福著彼此的未來


....


謝謝小美的畫


把我畫的真漂亮


我好喜歡


謝謝小乖的零錢包


她的拼布藝術可是一流的


喜歡羊咩咩可愛的線條


....


米米是個沒心機好心腸的女孩


另外兩個"文"呢


更有訴不盡的情誼


...


祝福大家


...


偷偷的也幫自己求一下福


...


希望煩心的事都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