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們已經介紹過動人的婆憂鳥故事了


這回整理了之前幼兒的可愛畫作


我很愛這些可愛的婆憂鳥ㄋㄟ



偶的腿粗粗的很有力喔


 



站在樹幹等待著我的阿娜答回來








婆憂..婆憂..好想奶奶喔


 




咦?你在拍我嗎?


 


 



我們都是一家"鳥"


 


 



喂~等等我嘛~


 




人家想回家了


 


 



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大喜之日喔


 




爸比媽咪太恩愛了..我快要當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