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了


這些日子來有些煩..完全沒有勁..


這陣子的心情就像一座火山


有時候像死火山般的死寂消沈..什麼事都不想做..連話都懶的講..


有時候又像活火山般的衝焰煩躁..焦慮..不安..想爆發..


情緒就像休火山般的起伏不定..不知什麼時候會有突來的脾氣...


想到家裡還有幾千萬的債就好煩..想到自己沒能力可以多賺點錢也好煩..


想到為了孩子能有多一點的學習環境而月月銖緇計較..


想到許多不能開口求助而需的壓抑..想到一些可能被誤解的悶...


..不想時就快樂一點過..但想到時就徬徨到極點..



只是這樣的我..別人是看不見的..


別人眼中的我永遠都是ㄍ一ㄥ出來的我



 

 


這段時間我好像有病似的..每天躺在床上遙控器拿著一直按..


希望按到自己有喜歡的節目可以看..沒特定要看的節目時還是一直按..


從頭按到尾..又從尾按到頭..就是拼命的希望自己沈醉到電視畫面裡..


讓腦袋裡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裝別的東西..可以什麼事都不要管..


我會興奮的看著王建民的投球..一起感受勝利的快樂..


也愛心醉在楊宗緯的歌聲裡..一起陪著掉眼淚..


除了打點孩子上學外一定得起身外..其餘時間我都沒夜沒日的看著電視..


看到睡著..看到自己覺得自己真的病了..


果然今晚為了一點老問題去看了醫生..醫生問我是不是有熬夜壓力大的問題..


因為這個原因..皮膚上的原有病毒會覆發..狀況就會又出來..


為了愛漂亮..我想我得振作..不要再消沈下去了..


更何況這些日子我的眼睛狀況也因一直盯著電視好像越來越模糊..


 


上來寫寫心情..就當發洩一下情緒吧..


我還是活在自我欺騙中可以比較快樂點


還有看看孩子們無憂無慮天真的作品也會多一點想像的快樂吧..


 



 




 



中班作品




中班作品




小班作品


 



3~4歲作品


(右)姿怡說:右下那個黑黑的人是穿黑衣服的媽媽在看火山爆發..


(左)裕謙說:右邊有二條蛇去看火山..左邊有十一條蛇去看火山..


我問他:那為什麼那十一條蛇都抱在一起?他說:因為那十一條蛇為了搶著看火山都擠在一起了呀..


 



小二作品


 




左-小一作品      右-小三作品


 




左-小二作品 右-小二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