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繩子


二條繩子


..


可以變成什麼呢




 


我們來看3~4歲孩子的想像力吧


 



 


 


你們在做什麼呀




原來安安把繩頭當成了針筒在幫呈呈打針


打完後


又變了綿花在幫呈呈揉一揉



 


 



 





這個還沒三歲的小朋友


把繩子變成了火車


然後就一直繞著桌子嘟嘟嘟的開著




 


 



辰辰拿起繩子


前前後後搖擺的晃呀晃


然後很高興的對我說


老師~我在盪鞦韆


隔壁的肪肪看到了拿了一條更長的繩子也來盪


 




這個大哥哥


怎麼出現在這個小小班


小二的翰源因為沒有自信所以媽媽希望他和幼幼班小朋友一起上


除了因課程簡單誘發他的興趣外也讓他覺得可以做的到來增加他的自信心


 





亭宇拿著繩子一直一直的旋轉


邊轉邊告訴我


老師~我把繩子變成龍捲風


然後就轉個不停


亭宇~你頭暈不暈呀



 


 


等小朋友們想像完很多東西後


請他們選好一個自己喜歡的主題


把繩子的想像貼在畫裡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等車車


 


 



賽車軌道


 




一隻海豚在海面上


 


 



一個沒有嘴巴的妖怪


( 其實宇擇的這個妖怪本來是有嘴巴的..為什麼後來不見了呢..


因為他看到了後面的亭宇畫完後又拿著剛剛他剩下的繩子繼續他的龍捲風遊戲..


於是宇擇就把妖怪的嘴巴拔下來..然後就告訴我..我的妖怪已經變成一個沒有嘴巴的妖怪..


之後就拿著他拔下的繩子也說要帶回家變成龍捲風 )



 





微笑V.S.不笑


 




泳池上的蛇


 


 



獨眼鬼


 


 



鱷魚


 


 




戴著帽子的小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