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玩點名遊戲了


這次被欣欣老師點到名了耶


感謝欣欣老師的厚愛


我現在要交功課囉



 


 


 


部落格遊戲~我被欣欣老師點名了



-----------------我是分隔線------------------


你已進入


【部落格遊戲】


我是被欣欣老師點到名的


只好開始認真寫完下列問題


被我點到名的人...哇哈哈~~你們也要回答唷~


加油加油


------------------------------------------ 


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能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是分隔線--------------------------------------


 


01,,擁有多少錢你才會快樂? 


 錢錢不嫌多..只要是良心錢都好呀..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悶事呀..唉..欠債累累囉..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只要能去玩都好..因為機會實在不多呀..



04,,如果有整形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裡呢?! 


腿囉


 


 05,,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紫色


 


06,,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環遊世界


 




07,,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太多首了啦



08,,你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另一半



09,,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10,,最不能忍受孩子做什麼事 



鬧情緒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不太容易..因為太重情了


 


13,,說說自己的興趣!!


旅遊.音樂.藝術



 


14,,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應該不會






15,,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遊遍世界各地


 



16,,你的偶像是誰? 


應該沒有






17,,如果有人喜歡妳,會怎樣?!



感謝吧..這個年紀若還有人喜歡那就要偷笑了



 


18,,你最討厭的事是?


被誤會






19,,如果中了樂透,最想做的事?



先還債


 



20,,這遊戲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呵呵..無聊又有創意的人吧..


 


-------------------------------------------------------------------------


YA


我寫完功課了


現在換我點名囉


被我點到名的人代表我對你們的喜愛喔



如果對您造成困擾就先說聲~對不起了


 



點名囉~點到的請答""


嚕拉嚕


小孟


綸綸 


polly


 


 


 


 

 

以上親愛的格友

 

祝你們

 

美夢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