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


一........二......


再多一點力氣




撐住



 

 

到底誰最厲害咧

 


 


 

 

 


中班昀倩


鳴  鳴           到底還要吊多久


 


 






大班蜂蜜


撐著    撐著  再幾秒就好了


 


 


 




中班亮羽


老師     我的嘴巴都變成波蘿麪包了啦


 


 




中班亭宇


ㄜ  ㄜ  ㄜ  我這倒吊的工夫不錯吧


不過 我快....缺氧了呀


 


 


 



中班穎萱


嗯        我下不來了啦


 


 


 




大班勇承


咿咻        看我的"馬索"


很厲害的哩


 


 




中班姿怡


我爸爸應該很有力氣才對


 


 


 




中班葦葦


我一手吊一手爬比較快啦


 


 


 




中班宇澤


(哈哈..我覺得粉像老夫子ㄋㄟ)


 


 


 




中班彤彤


噫........噫...........


我撐住了


 


 


 




中班至均


來找個最低的單槓


 


 


 




中班於心


哎唷    好難啊


 


 




大班鈞翔


ok    ok    我夠高呦


 


 





大班琮仁


頭昏眼花了啊


 


 




大班米昕


我是超人一定會成功


 


 




中班至維


嘻嘻 我吊不太到耶


 


 



小班紹棠


抽象版的吊單槓


嘻嘻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