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需要力量的


身體的力量來自於食物來自於休息


內在的力量來自於自我激勵也來自於被鼓勵


 



 


累的時候


一個安慰的眼神


一句鼓勵的話語


一段精彩的文字


一篇入戲的故事


一幅美麗的圖畫


一曲動人的樂章


一場醉心的愛戀


一雙溫暖的臂膀


一隅悠然的景緻


.....


都可以讓一顆累人的心加點滋潤多點支撐的力量


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一樣


抒解的管道也因人而異


 



 


人一旦彈性疲乏時


任何事都少了勁少了心


重新再把自己繃緊的動力


除了紓壓外偶爾還要系統重灌


可以自救也可以請他人支援


身心靈的洗牌對再出發是有絕對幫助的


 




 


常有人對我說


 " 我真的很佩服你耶 都這麼忙了還可以做....什麼..什麼的.... "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佩服自己


因為我從不覺得自己有做好什麼


對自己的高要求永遠都在嫌自己不足


也因此越要求自己越不滿足到一個極限就越容易陷入自設的泥沼中


累的時候爬不起來


疲乏的時候彈不起來


 



 


有時候感動是在一瞬間的


改變也是


累很久煩很久都有可能在幾秒中撥雲見日


 




 


我要去尋找


片刻也好


 




自從聽了巫家故事後


我的心就有了震盪


當又開始苦惱時我會不斷的提點自己


要堅強要撐下去


 



 


會有辦法的


會走過去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信念可以支撐多久


或許偶爾一陣子就會倒下一次


但再爬起來是唯一生存的方式


我謝謝我身邊一些鼓勵的聲音


 




 


謝謝我的朋友


謝謝我身旁的好姐妹們


謝謝我的孩子


謝謝一些家長


謝謝我的學生


今天還要謝謝銀玉老師


您的來電真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