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在花世界裡流連


僅管愛亂拍本來就是我的習慣之一


但因為五花瓣作業的關係


在尋覓的過程中就多了比平時更多的觀察和樂趣


這陣子的桐花季


讓外面山頭到處都是白白的一片


尤其是在高速公路沿途更是隨處可見


 



 


到樹下撿了一些飄落的桐花


 



 


和它玩起了遊戲


 



 


 



 


當美麗的樣子呈現在眼前


總是特別興奮


 



 


桐花花語之一


漫天歡喜


 



歡喜


我的確有一顆歡喜心


一切感覺就是開心和美麗


 



 


其實這天的我是和親友們出遊的


而且是婆婆難得上來願意和我們出門





 


婆婆一向不愛出門的


每次說要帶她出去走走


她總會唸我們 "亞卡"


也就是愛玩的意思


 



 


我心想


婆婆第一次看到我這麼"愛拍"


不知道心裡有沒有抱怨


 



 



 



 


幾乎是走到哪拍到哪


甚至光是一個畫面我就可以對著它一直連拍


 




 


山景很美


有花相陪


和大自然愛戀的感覺


舒服自在


 





 


桐花花語之二


情竇初開,對感情困惑而心緒不寧


 



 


雖然早已過了情竇出開的年紀


但愛情的酸甜苦辣


大概想忘也忘不了吧


 


 



 


女兒什麼時候拍下的我


我已不知


 




 


可以和美麗相遇


心裡要存有感謝的


 



 


感謝老天爺的配合


雖然山上的打雷聲


比平地聽來還震撼


 







但雨總是沒下下來


而且還有陽光作伴






 


感謝姑姑們體諒我的心


我才可以這樣


" 肆無忌憚 "


 



 


感謝大自然


不同季節帶來不同的美


 



 


感謝五月雪


配合演出


......


一切皆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