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依然忙碌


因為多了暑期班


要準備的教材就更多了


雖忙但忙的很單純


就是為了工作


志工生活在暑假暫歇了


也順道調整一下自己的作息和被我搞壞的身體


 



醫生說


作息和壓力是很大的因素


所以整個學期下來


終於在期末前讓身體亮起紅燈


我一向晚睡慣了


因為喜歡在安靜的夜做自己的事


在事多做不完的情況下


睡眠時間就會被犠牲


沒辦法    因為個性關係


有時候我想做的事就會很想趕快做完


 




但受到警訊後


我不再敢虐待自己的身體


最近比較乖了


不敢太晚睡


事情慢點做(不過心裡還是很急啦)


總得強迫一下自己


這點我很掙扎但必需要這樣要告訴自己






一切慢下來


回應慢    去格友家也變慢


工作進度雖稍慢但不能拖不然又要熬夜


家事一直都很慢      這是最該打屁股的啦


最重要的是 希望自己的心也變慢


我一向急躁


尤其是在這嚴夏酷熱的天氣裡


特別容易因小事而上火


暑假才剛開始


已有很多事要做待做


這是要上班職業婦女的為難


尤其是我這很傷腦筋花心又花時間的工作


但身體告訴我要乖一點不要好沒多久又開始折磨它


 



 


送給自己


學點貪睡學點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