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晚上的一杯咖啡


讓我一直還不太想睡


找資料 想教案 上表格 電腦前一坐就爬不起來了


難怪老師說我住在電腦裡


 


或許夜深了


開始胡思亂想


開始有淡淡的愁


又在想工作問題了


我的能力還能做多久 突然有那種沒有未來的感覺


除了工作外就是志工的時間 有學習有服務


兩者份量都很重


好友總是提醒我 這麼忙了志工量應該要衡量一下 不要搞的這麼累


我雖然知道 但喜歡的固執還真難捨


先生唸我 自己要存錢 如果一個月連賺二萬都沒有 那乾脆不要做


我一句話都不敢回 默默的在心裡算著我一個月到底有沒有賺二萬


錢進帳有 但扣除成本後我開始覺得心虛


年前回娘家 爸媽又小唸了一下 說我應該去幫先生的忙


其實這問題在數年來早就不知被自家人和婆家人唸過幾遍了


可是我對數字工作真的一點都不擅長也不感興趣


 


如果沒有經濟壓力 這些煩惱大概就少了


如果我能力再好一點 或許有更好的抉擇


如果


如果


...


好貪心哪


好多想做好的事 好多想做到的事 好多自己的癡夢


靜默的夜


寂寞的夜


任愁緒亂竄


任狂想亂游


任幽幽的不安雜著空氣中尚存的咖啡因亂亂飛


....


 



 


看著大家的願望


也都是我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