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思教案期間總會碰到腦袋空空的時候




焦慮、煩躁也會在一股腦間竄起




但丟掉情緒靜心的想回來




雖然要花時間雖然要花精力




雖然有時也會懷疑自己到底為了什麼




這些事務佔據的時間早已超越了自己上班工作的時間




這麼多年來我為何甘之如貽




說不上來為什麼




忙碌的我會累




也需要某些的犧牲




我想內在的某些堅持是自己續航的力量




雖然這些過程沒有即時的結果




但回顧與孩子互動的點滴我是有活力的




一個笑聲一臉滿足的回饋就可以把我的疲累都丟掉




…..




過了自我矛盾的枯竭期後




我知道其實收獲最大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