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馬不停蹄的忙碌


讓我把所有旅遊的行程全擠到了開學前二週


但除了娘家人安排的花蓮順利成行外


其餘我安排的行程全都因為接連的颱風或大雨而取消


所以"帶塞"這兩個字就被放到我身上


但錢都付了還是得安排成行所以這趟清境遊已延至開學後了



 


 




 


 


上了清境


沿途都可以看到一棟棟歐式建築的民宿


當下童話世界般的景象一幕幕在眼底呈現


女生似乎無法克制對三角屋頂城堡式的綺麗幻想


好想自己就是城堡中的公主


和王子浪漫演出夢幻般的童話故事


 





 


雖然只是停在路邊遠眺拍照


但還是很雀躍了


沒機會住豪華城堡存在記憶卡裡也甘願








 


 


記憶拉回了二十幾年前去歐洲時的景象


猶如當年第一次看到了像卡通裡的城堡一樣興奮





 


 


進到清境農場


坐在椅子上等綿羊秀


看著青青草原從青青到白霧到灰濛


天氣在瞬間有了很大的變化


 





 


 


等好久終於等到綿羊秀


但椅子上的我們都撐起了傘


下雨了


雨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在綿羊脫光光了羊毛後


大雨讓所有人群一哄而散





 


一下子清境農場被淹沒在濃霧下


霧濛濛加超大豪雨


我們每個人都濕透了


所有的人都只有同一個方向


就是


出口





 


這天什麼都沒玩到


連踏上草原的機會都沒有就狼狽下山了


"雨神"又來跟我


親友於是又"叼唸"了我一頓


這這這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人家也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