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需要時間和耐心
........

 每每騎自行車,大女兒心裡都會有某些

 "猶豫"和"條件設定"和"囉唆"

 最好是自行車專用道,不要和大車交雜的,要好騎的地方...
 
挑車試騎時也要先搞定她的感覺

 騎了車後還要聽她啐啐唸..

 一下子手酸..一下子屁股痛..不然就是被刮到..不然就是@#*&@..

 說真的很多時候會把我搞得心裡一把火...

 但,總要告訴自己,忍耐忍耐要忍耐...

 因為她和我一樣運動極差,平衡感不好,

 重要的是她小學和班上騎車出遊時摔過車,因此會怕有心裡障礙..

 妹妹和親友們總是咻~就騎走了,姐姐則是慢慢騎..

 而我,一定押後,騎在她後面讓她放心"媽媽會看著妳"...

 我很希望藉由每一次的"好經驗"讓她覺得

 "自己仍是可以騎車的".."自己還是可以做得到的"...

 
"等待改變"需要時間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