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擅面對人群的人




也是一個不好意思麻煩人家的人




對同儕間要開口要求做什麼對我來說總覺得心虛不安




深怕自己想把事情做好的過程給人家壓力




自從接了新任務




我就不斷告訴自己要學習要學習




學習如何勇於把工作分配出去




學習如何面對任何過程和結果




還要自我催眠~我可以我可以







只是這些簡單的事務我做來還是彆扭




還是想著會不會太囉唆會不會太麻煩別人




想完之後又要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看來我還有一段路要磨鍊




磨鍊應對




磨鍊臉皮




磨鍊心性




磨鍊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