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在超商買書的

當一眼看到「幸福不是因為擁有很多,而是執著很少」幾個字

心有點動似乎離不開幾個字的視線

我知道執著的我有了感覺

當下有種不拿就移不開腳步的氛圍







幸福不是因為擁有很多,而是執著很少」

懂得放下執著,才會明白什麼是你要的幸福

-魏棻卿


 




 




書的封面為心靈上的幸福下了註解



....


 

































放下我執,並不等於隨波逐流,

而是認清在人生旅途中,

哪些事情可以扭轉,哪些事情改變不了。

可以努力的,就盡其在我;

無法改變的,就學習接納。

-魏棻卿



--------








我存在我可以的存在

我接納我可以的接納

我放下我可以的放下

面對現存生活。認清能與不能




我。閱讀。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