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的波動來自於多事的煩躁




那為何又讓自己要這般多事







多年來讓自己忙~很忙




是因為不想讓自己有太多時間思考惱人無解的問題




又或是為了填埔自己某部份的空虛




我知道這有著掩耳盜鈴的愚蠢和自欺欺人的鴕鳥樣


但又好像只能這樣


 




只是自己畢竟不是超人呀




不可能永遠保有高檔的情緒讓心裡的荒無不見




軟弱時 我還是很想當一個單純的小女人




可以不要堅強 可以耍賴說不要








十幾年來扛著現實生活的所有




也難怪我早已沒什麼內在小孩了








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會陷入討厭自己一次




因為我看到自己的懶和做不完的公事家事在拔河




結果什麼事都沒做好 都不是自己喜歡的樣




好煩




煩死了




誰能替我分擔一點




雖然我很想萬能但還是有很多不能








其實怎麼寫也是跟以前一樣




重覆的心情




重覆的語調




重覆的文字




差別只是自己當下的渲洩而已




當無法傾訴時書寫是出口之一




一般人都需要適時能有個渲洩管道




我比一般還要一般人




所以也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