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團隊又要招生了



這是每學期的重點工作



志工服務



要時間要熱誠還要有一份愛



只是不同於其他志工單位的是



我們會上課我們要服務



在共學中媽媽們有成長有收獲



更重要的是在彼此的姐妹情誼中相互支持



在互信中滋長愛的生命






雖然我們要遵守公約



雖然我們要多花一點時間



雖然也有一點良質壓力



但回首在團隊五年多的的這段歲月



收獲最大的還是自己



 






我要上班我有工作要做



甚至有點本末倒置的投入在這領域中



雖然會累但卻不後悔



一直覺得只要走過必能留下些什麼



不管多少不管多久都是自我成長的足跡



在團隊走到中期接任班長的挑戰是大的



有時也常會笑說自己會不會成為末代班長



然而半年過了



在剩下的半年任期中我依舊會盡己所力



我感謝陪我走過這些年的所有姐妹們



我感謝還留下來繼續共學的姐妹們



我感謝願意相挺共同承擔的姐妹們






明天要開學了



招生活動也將隨之陸續展開



調整好自己重新前進



希望有熱誠的媽媽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希望老天爺賜予我們新的能量



希望幸運草一直幸運下去




 


我想這是一份傻勁吧




...


~開學前自我對話的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